青函

同人专用存放,里区正在整修。【古剑】恭苏、谢乐 |【网球RPS】all加all

复健

Hi大家好我依然是你们最熟悉的那个好朋友艹木青函!(是的我固定半年上一次lofter)

也没别的!最近很有热情和决心,在考虑复健了!

刚刚翻了一下全部的旧文,发现有好几个没发过/没写完的脑洞真他妈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逗笑一整夜(比如这篇碳烤谢师傅我真是太喜欢了真想写完啊)!!!

以及清欢纪事最一开始是想写三季的,分为《返魂篇》、《白雨篇》和《牵丝篇》,可是就返魂篇我也写了三年半了(悲怆)

就这样了!时如逝水,永不回头,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看我的文了!

评论(21)
热度(5)

© 青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