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函

同人专用存放,里区正在整修。【古剑】恭苏、谢乐 |【网球RPS】all加all

[古剑奇谭][恭苏][MOD] 6p动人心魄的新体·位+4p小剧情

(注意:因为lofter或者网速的问题,我的原图看上去非常猥琐,我没有办法,只好用了差一点质量的小图,大家非常想看原图的可以去我微博或者跟我要【。)

改模:我!

PS:我!

最近在继续学习游戏mod!在改模方向已经差不多了!正在向着程序进阶!

想要把前6p拿去做ps换场景的人可以跟我要源文件!图是我抠的!然而做工并不是很精细!后3p改自醉梦江湖,老板的衣服是我做的外装,明后天打个包丢上来!

你们有什么想看我改出来的!比如剧情啦外装啦(限定)姿势啦!可以给我留言!我尽力试一下!

争取有一天可以写个恭苏向DLC出来

评论(1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