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函

同人专用存放,里区正在整修。【古剑】恭苏、谢乐 |【网球RPS】all加all

古剑奇谭恭苏同人剧情歌《山河风光调》七夕节发布~各位节日快乐~

嗷我也不再赘述了!谢谢老大一直以来的努力,也谢谢各位合作的歌姬cv后期美工老师们(捂脸)大家都好棒好棒啊!!!我我我真的荣幸之至(((o(*゚▽゚*)o)))祝大家七夕快乐,听得愉快!!!(抖腿.gif)

yoizora:


策划感言:5sing那段感言我这边就不重复了!我只想说!这是我献给恭苏圈的孩子们的礼物!!!有了这颗糖!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什么单身狗了!我们喜欢的西皮幸福就好!!(擦泪


剧情版收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4467714.html


纯歌版收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4467651.html


歌词和剧组名单见下:


古剑奇谭恭苏剧情歌《山河光风调》


策导:宵空[华音社]


填词:草木清寒


原曲:石咏莉<极乐>


翻唱:子觞绾卿


歌曲后期:子觞绾卿


剧情后期:林恩[阑语天成]


美工:笙箫若梦[春色惊鸿]


CV:


韩云溪:宵空[华音社]


百里屠苏:杉木[KA.U]


欧阳少恭:天花板[御]




云溪:大哥哥,等我长大,可以带我去外面的世界玩吗?


妹妹头:嗯。等云溪长大,便与你一同走遍红尘,看尽山河风光。




叠嶂重重


漫山枫花红


不觉林间看遍


且听叶笛声


倦来卧膝上


雁字排碧空


我闻红尘多故事 走一程




曲水轻红


摇影碎繁灯


半刻言欢不尽


新茶舀泉烹


寅夜听私语


琴似水淙淙


我见山河如绣 再一程




天地逝匆匆


问君可否悔相逢


最后有谁来泣诵 这浮生


琴鸣如金铁铮铮


剑气似星虹


曾许谁看尽光风


前尘杳若梦


然而幸得与君共一程




欧阳少恭:从此以后,永无琴心,亦无剑魄……


百里屠苏:然而却有先生。(停顿)有先生,还有我。


欧阳少恭:如此,甚好……




杏染衣袖


汗染单衫透


眉眼如墨轻勾


依稀旧温柔


桃花落一宿


枕上语渐休


阶前春雨慢敲声如漏




何以飘零久


在千年起落之后


却有一人额相抵 指相扣


暮与君剪烛夜话


朝与共登楼


踏雪夜归提灯候


踏花便同游


七弦清响一剑出云岫




晴夜数星斗


繁星都在你眼眸


静夜听雪落悠悠


一壶温酒


再来百年亦同走


沧海寄扁舟


江山绘成万里轴


一笔画到头


心愿难言亦难求


写入花灯逐水流


你道如此便能长相守




百里屠苏:此一生已无悔无憾,无惧无忧。


欧阳少恭:唯愿能与少侠平安喜乐,长相厮守。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函 | Powered by LOFTER